Windows 10 Mobile預覽版Build 10536將預計在本週內推送。

於下午01:13 2015-9-11 由 編寫

WP_20150207_11_58_45_Rich

Windows 10 Mobile預覽版都有一段時間沒有推送新Build了,那新Build到底會在何時推出呢。Windows Insider計劃負責人光頭佬 Gabriel Aul就這個問題在Windows Blog上向大眾解釋遲遲都沒有推送新Build的原因。WIP-Flights-1024x221

在這段時間其實有3個Build是準備推送的,但從內部的測試階段中發現了一些更新問題或一些會嚴重影響日常使用的大問題,所以他們要每次把問題解決後都重新編譯整個系統再從頭開始內部測試階段,這段時間就是這樣過去。

現在到了Build 10536,經過內部測試後沒有發現有大問題,但是都有一個關於WebView控件的問題可能會影響到市集的使用,經常在Twitter討論和投票後就決定先在本週推送Build 10536給高速環的Windows Insider,然後在下週推送已解決WebView控件問題的Build。

暫時已知已解決的問題:

  • 解決網絡分享功能不能使用問題
  • 解決開始畫面載入問題
  • 地圖App縮放效能達到預期效果

當然還有一些修正改善會留待今晚或明天Microsoft正式公佈吧。

資料來源:Twitt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