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馬會將正式推出Windows Phone投注App

於下午04:38 2015-9-1 由 編寫

windowsphone-hkjc

Windows Phone 向來都缺少一些官方App的支援,但總會有一些比官方更出色的第三方App取代,就好像Instagram和6tag般。不過當碰上一些沒有開放API的服務,就像馬會App般。

馬會App向來都是Windows Phone用戶想它來到Windows Phone的服務之一,據小編很早前向Microsoft方面了解,馬會很久前已經開發其Windows Phone App,但由於開發難道、版本的可靠度和投入的資源問題所以其開發過程是相當漫長的。等

了這樣久,馬會方面終於在網頁上透露旗下的Windows Phone App將會在本月推出,介面上使用Windows Phone 8.1 Modern設計,小編早前還很興奮Windows 10 Mobile的AOW可以成功運行馬會App APK,這次推出Windows Phone版更令小編興奮。這時小編真是要說遲到總好過無到呀!

資料來源:馬會網站

感謝Henry的報料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