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更新Windows 10 Mobile的相機和相片App,終於不再使用漢堡包按鈕

於下午09:05 2015-8-25 由 編寫

new w10mphotoapp

在Windows 10 Mobile上Microsoft基於Universal App統一體驗的關係把Windows 10 PC的相片App縮小後放到Windows 10 Mobile上,但其實這樣的話體驗絕對不是最理想的,經Windows Insider們的強烈反映後,Microsoft亦在較早前展示了手機版的相機App最終設計概念圖,設計上貼近回Windows Phone 8.1的設計,取消使用漢堡包按鈕,改回使用樞紐控件作設計中心,但一直都未有推送使用這個設計的版本給大眾。

在最近的更新中終於使用上這張概念圖的設計,小編十分高興Microsoft能夠把一些Windows Phone 8.1的好體驗帶回Windows 10 Mobile。這次更新除設計更新外還加入了在相片中直接把相片設定為Live Tile背景的選項(以往在設定中)。

同時Microsoft亦更新了Windows 10 Mobile的相機App,沒有任何新功能,但是解決了一些App問題吧。

Windows Camera
Windows Camera
Developer: ‪Microsoft Corporation‬
Price: Free
Microsoft Photos
Microsoft Photos
Developer: ‪Microsoft Corporation‬
Price: Fre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