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推送Windows 10 Insider預覽版Build 10525給高速圈中的Windows Insider們

於下午09:39 2015-8-19 由 編寫

windows 10 preview10525

雖然Windows 10 PC版已經正式推出了,但它的Windows Insider Preview計劃還是繼續中,Microsoft最近推送了全新的Insider Preview Build 10525給高速圈的Windows Insider們,這個Build和新的Windows 10 Mobile 預覽版一樣都屬於Windows 10 TH2開發階段亦即是Windows 10 PC Update 1。

基於用戶的意見這個Build加強了系統主題顏色的套用範圍,這個版本加入了一個新的個人化設定,給用戶可以套用主題顏色到開始介面、工作列和通知中心的背景上,讓系統更多地方可以自行決定。

Build 10525還使用了新的快閃記憶體管理方式,加入了一個壓縮儲存的功能,當系統感到記憶體不足的時候,系統會自動壓縮不使用的頁面而不是把他們寫入硬碟中。這個新方式會大大減少每個運算過程所需的記憶體量,令系統可同時處理的運算量增加。這個功能相信會對一些規格比較低的平板電腦效能有一定的提升。

Build 10525已知的問題

  • 無法使用流動網絡分享 – 這個Build無法連接到由智能電話分享出來的網絡中取得IP
  • 需要在市集中更新影片及電視App以解決影片播放問題
  • 這個版本的語言套件無法使用

資料來源:Microsoft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