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Insider教學]如何安裝APK檔案到Windows 10 Mobile的AOW上

於下午05:02 2015-8-15 由 編寫

projectastoria

早前Microsoft推送了Windows 10 Mobile預覽版Build 10512,其中包含了我們簡稱AOW的Android轉換層子系統,所以在這個版本已經支援Project Astoria把一些沒有使用Google Play服務的APK安裝到Windows 10 Mobile上。

那如何安裝呢,網上有很多種方法而其中有一個由西班牙開發者推出的安裝工具APKtoW10M最為簡易,小編會在本文中教讀者們如何使用它吧:

apktow10m-1

先從這個網站下載APKtoW10M,而它有西班牙文和英文版本,我們這裡就選擇下載英文版吧,下載完成後就安裝它。

wp_ss_20150815_0002 wp_ss_20150815_0001

安裝後就啟動APKtoW10M把你的電話透過USB連接到電腦上,然後在Windows 10 Mobile上進入設定的更新與安全性選項,選擇適用於開發人員,進入其版面後選擇開發人員模式,然後確定裝置探索功能為開啟。最後按下配對按鈕後會出現一個配對密碼。

a2w10m-1

然後在APKtoW10M工具(小編下載了西班牙文版…)上選擇透過USB連接後在下面的方框中輸入剛才的配對密碼後按連接。

a2w10m-2

成功連接後就可以把APK拉到淺紫色的區域,然後按安裝然後等待它處理完成就可以成功把這個APP安裝到W10M中,但需要留意的是如果你不是開發者的話就只可以這樣安裝3個App,是開發者的則可以安裝10個App。

AOW只可以解決有沒有的問題,不能解決效能問題,所以如果有Windows原生版本的話又不是太差的就請支持原生架構版本吧。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