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940還是Lumia 950?Lumia 840會在今年尾推出?三款都會採用虛擬按鈕?

於下午09:59 2015-8-3 由 編寫

cityman-black-white-blue

小編早前報導過關於Lumia 950/Lumia 950 XL的新聞,外國傳媒形容為很接近實物的渲染圖相信讀者們都已經看過了,但跟據NokiaPowerUser的報導,他們的資料來源表示兩部新的旗艦機都會是以Lumia 940開頭而不是Lumia 950,不過叫什麼名稱都沒有所謂呢,最緊要是部機在手。

Lumia 840也是存在的,Lumia 840將預計會在本年尾推出,會在兩部旗艦機發佈後才推出市面。不過報導中比較壞的消息就是這三部機都會使用不太受歡迎的虛擬按鈕而不是實體電容按鈕,但不知就算如此討厭虛擬按鈕的讀者會不會都考慮購買Lumia 940/XL和Lumia 840呢?

資料來源:Nokia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