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Continuum確認是使用Miracast來傳送畫面,但還是需要新硬件去處理。

於下午11:53 2015-8-2 由 編寫

phone continuum

在Windows 10上有一個名為Continuum的概念令用戶可以在鍵盤滑鼠和觸控上可以輕鬆地轉換,在Windows 10 Mobile上也有一個Continuum。Mobile上的Continuum可以讓用戶經有線或無線投射一個獨立的畫面去大螢幕,而這個畫面運行的App時則會以平板或電腦的介面顯示。

這個功能最初由Joe大叔在Build大會上展示,但之後關於這個新功能需不需新硬件的說法就在點混亂了。現在Microsoft再一次確認手機版Continuum是需要新的硬件才可以實現,同時表示這個功能是高階功能。

透過Miracast去連接另外一個獨立螢幕功能在PC上其實在Windows 8.1上已經有,和Windows 10 PC分享著同一個內核的Windows 10 Mobile在軟件上當然已經支援了,但硬件上現時市面高通的處理器就未必會支援了。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