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再一次確認所有Lumia都會收到Windows 10 Mobile更新,但還是會分批推送

於下午02:25 2015-8-2 由 編寫

IMG_9486

早前有傳媒流出一個關於那些型號的Lumia 當Windows 10 Mobile正式推出後會是第一批收到升級推出的,這列表中的型號有Lumia 435、Lumia 535、Lumia 640、Lumia 640 XL、Lumia 735、Lumia 830和Lumia 930,其他型號將會在再往後時間推送。

而Microsoft官方確認了這個列表,而同時表明所有Windows Phone 8的型號都會收到Windows 10 Mobile更新,包括一些512MB RAM的型號,但Microsoft就暫時沒有提供詳細的時間表。說到512MB RAM的最低要求,在Windows 10 Mobile中新裝置的快閃記憶體要求都已經提升到 1GB,所以相信在Windows 10 Mobile上會有很多Universal App的最低要求都有機會提升到1GB吧。

資料參考: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