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列上的升級到Windows 10標誌不見了?不用擔心這裡有方法直接升級的!

於下午10:49 2015-7-30 由 編寫

terry_myerson_web

Microsoft在昨天已經開始推送正式版的Windows 10更新給合資格Windows 7和Windows 8.1的用戶作免費升級,相信不少的讀者都已經收到並已經升級了,如果還沒收到的話就請先閱讀小編早前的文章了解一下自己所使用的版本是否有資格,符合但工作列都沒有升級到Windows 10標誌的話就可以嘗試以下的工具去直接取得Windows 10安裝檔吧!

會出現升級標誌沒有顯示的情況是因為你是處於以下的情況:

  • 你的Windows 7 SP1或Windows 8.1 Update還沒有更新到最新版本
  • Windows Update或沒有設定到自動更新
  • 你已經刪除或封閉某個重要更新
  • 你的Windows不是正版
  • 你的版本是Windows 7 Enterprise,Windows 8/8.1 Enterprise或Windows RT/RT 8.1
  • 你的裝置處理學校或公司網絡中

解決方法

擷取

最簡單就是你可以使用Microsoft提供的Media Creation Tool直接下載Windows 10各版本的ISO或直接燒錄到USB裝置中,你需要按照你現在所使用的Windows 位元版本去下載相應的工具,成功下載後就可以直接使用USB裝置去升級到Windows 10,但注意如果你的Windows版本不是OEM版的話就不可以直接純潔安裝,需要先升級到Windows 10成功啟動後才可以再純潔安裝。

下載網站

注:這個工具不支援企業版

資料參考: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