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推出Windows 10更新選擇工具,讓用戶自行選擇更新什麼

於下午07:35 2015-7-28 由 編寫

windows-10-hide-updates-tool

在Windows 10的更新政策上Microsoft早前公佈了家用版將會強制安裝所有Windows更新和一些驅動程式更新,而專業版則可以讓用戶自行選擇安裝那些更新。但這個政策最近好像發生了一些問題,在最近Nvidia推送了一個新的驅動程式給Windows 10 Insider的用戶,本來是會改善他們旗下的顯示卡效能,可惜最後有很多用戶出現閃動和無法連接第二個螢幕的情況。

這個問題顯露了強制更新政策可能出現的問題,所以Microsoft推送了KB3073930更新讓Windows 10的用戶可以自行選擇更新什麼,相信到明天正式推出的時候都會包括在內吧。小編認為如果只強制安裝重要的系統更新是正確的,但所有更新都要安裝的話就不夠人性化了。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