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Xbox App串流Xbox One遊戲功能正式開放給大眾使用

於下午10:51 2015-7-19 由 編寫

win10-xbo-streaming

Windows 10離正式推出還有數天,一些重量級的新功能都相繼正式開放給一眾用戶使用,就如在Windows 10 PC上使用Xbox App串流Xbox One遊戲到機上遊玩。為了支援這個功能,Xbox One已經推送一個系統更新給用戶,相信大家都已經收到了吧。

使用串流功能的步驟是在Xbox One更新後到設定中的偏好設定(Preferences),檢查有沒有開啟容許串流遊戲到其他裝置,如沒就請開啟這個功能。之後請把Windows 10 Xbox App更新到最新版本,在Windows 10和Xbox One連上同一個網絡下開啟Windows 10中的Xbox App和把Xbox One控制器以USB有線形式連接到串流的PC上,按下漢堡包列表中的已連線版面,連線到你的Xbox One,成功連接後就可以見到串流選項,按下後就可以見到Xbox One的畫面。

小編測試了一會兒,發現基本遊戲串流是流暢的但有一些地方會出現少許跳格的情況,但對小編這種電視經常忙碌的人來說終於可以隨時都可以打Xbox了….

資料參考: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