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全新的Universal App網頁版市集開始運作!

於下午03:22 2015-7-18 由 編寫

 

universal app web store

Windows 10 PC版將會在9天後正式推出,在Windows 10上Microsoft比以往Windows 8.1時更強調他們的Universal App架構。讀者們可能不知道在Windows 8.1和Windows Phone 8.1的Universal App架構其實基本是兩個平台獨立開發,就像它們的市集一樣,當然開發過程有一些設計和代碼可以共用吧。

來到Windows 10,這次真是把整個開發過程統一了,在Microsoft統一了API和控件後基本上只要在UI上作適當的調整就可以行走所有Windows 10的平台,不論是PC、手機、IoT等。由此Microsoft也推出了一個全新的Universal App市集,整合了Windows PC和Windows手機的App,用戶可以更方便地下載App到不同Windows 10上。

Universal App市集已經可以使用,讀者們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測試一下吧。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