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再次確認Lumia新旗艦會在不久後來到大家面前

於下午10:08 2015-7-14 由 編寫

在Microsoft宣佈全球裁員7,800人後,一直都有聲音認為這代表著Windows Phone的完結。但隨著了解到Microsoft CEO Satya Nadella對手機部門的新部署後看來,Microsoft將會再一次重整由Nokia收購回來的開發資源更重點開發每一款新Lumia,那每年約6部Lumia機會何時推出呢。

在昨天舉行的WPC2015發佈會上,Windows與裝置部門執行副總裁Terry Myerson確認離全新旗艦Lumia機推出的日子不遠了。他在會上向一眾開發伙伴表示:

Last week we announced a focusing on our Lumia lineup, but let me be clear: soon you will see premium new Lumias designed for Windows 10.

Microsoft將會在本年9月4日在柏林的IFA 2015上舉辦一場以Windows 10裝置為內容的發佈會,估計屆時Microsoft可能會一起發佈全新的Lumia旗艦機,會是Cityman和Talkman嗎。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