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將來會減少每年推出Lumia裝置的數量,把更多的機會留給其他硬件廠商。

於下午10:16 2015-7-9 由 編寫

640xl12

Microsoft在最近宣佈將會全球裁員7,800個工作職位,而這些職位主要集中在收購Nokia的手機服務部門後所增加的職位。外界有傳媒認為這是新CEO想放棄手機業務的準備工作,但小編完全不認為這個大動作不是為此。

從Satya Nadella(Microsoft行政總裁)給所有職員的電郵中,我們可以看到Microsoft在手機業務中未來的大方向。再早前有報導表示Microsoft計劃在未來中每年只會推出大約六部Lumia裝置,三個定位每個兩部。從電郵中表示這樣做的話可以令設計人員設計出更好更獨特的硬件設備,有更多的資源去研究軟件和硬件配合。如果現在我們回頭一望,統計一下Nokia/Microsoft Mobile在這一年來的中低階機海,我們不難發現每款機的差異性其實不大,推出時間也可能只相隔數月至半多年,就算小編也不是可以每款機記得外型和配置….

集中資源去做好一款機絕對比粗製濫造連續機海好。同時我們從現在Microsoft的角度看的話,他們絕對不用和Nokia時期般和其他廠商形成絕對的競爭者,推出更少的機就可以給更多的機會其他廠商的Windows機款有生存的空間。(小編這時看著櫃中的HTC Titan)

資料參考: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