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Music將會更名為Groove,Windows 10上Xbox Video也會被取代。

於下午09:20 2015-7-7 由 編寫

groove-music_0

XBox Music和XBox Video是Microsoft的多媒體影音租借或購買平台,但相信在台灣、港澳地區的讀者都會比較陌生,因為它們都只在一些歐美地區推行。近日有外國傳媒發現在Windows 10的市集上發現Xbox Music的連結竟變成了Groove Music,而Microsoft隨後也證實Xbox Music將會在稍後時間改名為Groove(Microsoft表示不是Groove Music),Xbox Video在Windows 10上也會被電視及電影App取代。

Welcome-Screen-for-Groove

Microsoft Groove:

  • 外觀和用戶體驗上Groove受惠於Windows 10 Universal APP,它整個設計體驗都可以在觸控和滑鼠鍵盤中快樂地使用,也可以釘選你的專輯到開始中。同時Groove也會有暗黑模式和光亮模式給用戶自行選擇。

 

  • Groove基於Microsoft OneDrive,所以你可以把你的音樂上載到OneDrive之後在任何Windows裝置不論Windows 10 PC或是Windows 10 Mobile、Xbox還是網頁。而Groove的Android和IOS版本也會在稍後推出。

 

  • 在Windows 10市集上整合了購買音樂功能,你也可以訂閱Groove音樂Pass去不用每次付款地串流或下載音樂。而現在已經訂閱Xbox音樂Pass的用戶將會自動轉為Groove音樂Pass。

Movies-TV

在影片播放上Windows 10原生的電視及電影App將會取代Xbox Video的地位(或是說Xbox Video已經整合到新市集上),它的設計在觸控和滑鼠鍵盤會使用都沒有太大問題。它除了支援一般的影片格式外,還支援了.MKV格式,小編認為如果讀者不想在小型平板上安裝一些傳統的Win32播放器的話電視及電影App在觸控性上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資料來源:Microsoft via 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