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uild密密推,Microsoft向Windows Insider推送Windows 10 PC Build 10162

於上午09:10 2015-7-3 由 編寫

img0_3840x2160

繼Microsoft向Windows Insider連續推送Build 10158和Build 10159後,只相隔數天Microsoft再向高速圈的Windows Insider推送新Build了。

這次推送的是Build 10162,因為Windows 10已經進入開發最後階段,所以往後的新Build都會以提高系統穩定性為大前題,新功能就可能要留待Windows 10 GDR1 Preview才會再次來臨吧。

同時Microsoft已表示會再加快高速圈的新Build推送變成火箭般的推送速度。而如果Build 10162沒有大問題的話會在下星期推出IOS檔案和推送給慢速圈的用戶。那小編現在去更新了,有大問題再報導給讀者們吧。

資料來源:Microsoft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