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0149已經為電話錄音功能作出準備?

於下午04:02 2015-6-29 由 編寫

Windows 10 Mobile的電話錄音功能其實早在WinHECMicrosoft已經展示過出來 ,但在一路以來的Insider Build都沒有發現它的身影,小編一路都在估計會不會是和傳言一樣是特定地區功能呢。

但在最近的Build 101491中有人發現在Windows 10 Mobile的系統媒體庫中發現了一個名為’Recorded Calls’的新檔案,從名稱中很清楚地表名它是用來放電話錄音檔的。

call-recoding-screens-permission

除些之外在Windows 10 Mobile 的Voice Recorder所需要權限中都發現了’recordedCallsFloder’的項目,那會是意味著電話錄音功能是由Voice Recorder提供嗎。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