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Mobile讓你可以自由設定更多App備份功能

於下午07:27 2015-6-24 由 編寫

在Windows Phone 8.1中我們有Onedrive備份功能,它可以備份所有使用Windows Runtime編寫的App資料和設定,但就只有簡單的選項和備份都有機會卡關,不過來到Windows 10 Mobile這個雲端備份功能都得到了加強。

在Windows 10 Mobile的備份功能上,用戶可以自由決定想那個App要備份,每個App備份的大小,備份檔的總大小等數據都齊全。Microsoft在Windows 10 Mobile給予用戶有更大的自由度,都是我們十分樂意見到的。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