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服務不能再連結Facebook對Windows Phone 8.1的用戶有影響嗎?

於下午05:32 2015-6-13 由 編寫

Facebook Connect is no longer available

在較早前Microsoft宣佈因為Facebook方面更改了他們的Graph API所以令Microsoft服務中的Facebook Connect服務失效,所以Microsoft就決定不再停止支援這個服務了,所以使用Facebook Connect的都會受到影響,就如Windows 8.1 PC中的People App、Windows Phone 7.1/8中的People Hub等。

那Windows Phone 8.1中的People Hub會受到相關更改的影響嗎?因為在Windows Phone 8.1中的People Hub已經改以開放給所有開發者使用,所以它的資料是取自社交App本身,所以會有一些和Windows Phone 8不同的情況出現,這次的改變也不會影響Windows Phone 8.1的People Hub。而正如某個社交App的訊息推送出現了問題,讀者們可以只考慮App方面的問題,或可透過重新安裝它解決吧。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