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0134操作影片流出,App列表介面少量修改,大量問題修正等

於下午10:06 2015-6-10 由 編寫

在比較早之前Microsoft的Gabriel Aul曾經表示過會推送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0134給Insider們,但最後因為一個嚴重的升級變磚的問題而放棄推送。但中國Windows Phone傳媒WPXAP就找到Build 10134和Build 10127來比較一下這個新Build的完成度。

在影片中他們使用了Lumia 830(Build 10127)和Lumia 720T(Build 10134)作比較,在新的Build 10134中原來的App列上搜尋鍵換上了搜尋列,可以直接輸入搜尋。在原來在樞紐控件上的左右滑動手勢有機會退閃的問題就已經解決了。

在新Build中設定介面對高解像度的機種作出一些優化,有高解像度下可以使用分割模式用盡螢幕空間。在以往的市集(Beta)只有Universal App,而現在就開始整合舊市集的資料,所以在新Build中新市集開始可以取代舊的。在系統的穩定性和流暢性都大大提升了。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