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教學]如何在Windows Phone 8.1中離線安裝App檔案

於下午09:11 2015-6-10 由 編寫

windowsphonelocalapp

在Windows Phone上最初都只能在App市集上下載和安裝App,沒有提供都安裝檔案給用戶自行下載。不過隨著Windows Phone的發展,Microsoft在後期都在Windows Phone.com上加入一個給用戶手動下載和安裝的地方去先下載安裝檔案。

這個安裝檔案其實在Windows Phone 8.1所有機種都可以使用,擁有支援SD卡的機種可以,不支援SD卡的都可以的。小編會在這篇教學中教大家如何下載和安裝App檔案。

localapptexh1

首先我們先要下載App的安裝檔案,因為Windows Phone的市集只會載入經市集認證了的App檔案,所以我們必須在網頁版市集上下載,而在每個App的版面的最下都會找下上圖紅框中的手動下載和安裝教學,按這裡就可以得到相關的安裝檔案,通常為XAP(Silverlight App)或APPX(Windows RT App)檔案格式。

wp_ss_20150610_0003

下戴完成後只需要把檔案放到手機的Download檔案中,之後在手機上進入市集中打開App Bar就可以見到安裝本地應用的功能。

wp_ss_20150610_0004

進入這個功能後就會自動搜尋放到Download中的App了,只需要選項後安裝就可以了。這個功能無論有無有SD卡都可以使用的,而經小編測試一些未經市集認證的是不會出現的!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