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Lumia 940 XL將會內置虹膜掃描器?

於下午09:53 2015-6-8 由 編寫

IMG_8366

我們早前報導過Microsoft計劃了在Windows 10 Mobile推出時會連帶推出兩款全新的Lumia旗艦裝置,代號為Cityman和Talkman,我們先把它們叫作Lumia 940 XL和Lumia 940吧。隨著有更多關於這兩部旗艦機的資料流出,令人更期待它們的真面目。而Windows 10上加入了一個名為Windows Hello的原生支援不同種類的生物辨識科技,令消費者更希望可以在新的Windows 10 Mobile裝置上見到會搭載一些先進的生物辨識技術。

evleaks_lumia940xl

這次著名的爆料者evleaks就爆出Lumia 940 XL(Cityman)將會搭載生物辨識科技,但就不是當見的指紋辨識技術,而是更高級的虹膜辨識技術。對這個技術在智能電話上沒有概念的話,其實在較早前Fujitsu都已經展示過大家可以在這個影片中了解一下。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