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將會預計在7月進入RTM,代表著差不多開發完成了

於上午12:08 2015-5-30 由 編寫

windows 10 preview

早在4月的時候,AMD的行政總裁Lisa Su表示Windows 10將會在7月的時候進入RTM狀態,這個說法到最近著名的俄羅斯爆料者WZor在其Twitter上亦表示了他確認了Windows 10將會在7月進入RTM。小編亦從可靠消息來源中得到差不多的時間。

當系統一但進入RTM狀態,說明它已經開發完成可以交給各廠商正式使用。而這個報導中的Windows 10是說PC版,各版本的Windows 10都會有不同的RTM時間,就如手機版RTM會較PC版遲。小編在Surface Pro 3上都已經安裝了Windows 10預覽版一段時間了,它的Continuum設計真是令人很難忘,只是有一些Bug減少了點兒滿意度,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就會正式進入Windows 10的時代,讀者們期待嗎?

資料來源:Twitter , Windows Central

1個留言

  1. Ray
    2015 年 05 月 30 日 @ 9:57 上午

    見到RTM版本 , 好開心 , 但最擔心係D硬件driver能否跟得上 , 不然 , 就算免費都唔敢upgrade , 希望Microsoft 能解決呢個問題 .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