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將會把Cortana以App形式登錄IOS和Android

於下午11:45 2015-5-26 由 編寫

1801374_643466492368642_392397078_o

之前有傳聞說Microsoft會將Cortana移植到其他平台,小編一直都不太相信,但今天Microsoft官方地確認了他們將會把Cortana以App的形式登陸到IOS和Android平台。App版將會和Windows Phone版基本功能差不多,可以進行一些資料搜尋和對話,當然因為這個是App受系統API限制功能上一定比不上Windows Phone版吧。

按照Joe大叔受說Microsoft此舉是為了讓任何人不論使用那個手機平台都可以使用到Microsoft服務和Windows 10 PC互動,所以在Windows 10上將會有一個App幫助用戶去安裝相關Microsoft服務,不論Windows Phone、IOS或Android。而當然這個Cortana App版還比不上Windows 10和Windows Phone的內置版本,但當然會減低Windows Phone/Windows 10 Mobile的獨佔性吧。讀者們對Microsoft這個移植有什麼看法呢?

資料來源:The Verg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