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Build 10125流出,其中Edge修正了一個頗大問題

於下午10:00 2015-5-26 由 編寫

windows 10 preview-b10125

較早前Microsoft推送了Windows 10 預覽版Build 10122給Insider們,但昨天Windows 10 Build 10125資料也隨著流出了,這個版本將會有一些UI上的改變,就如部份系統檔案標誌換了一批新的,開始介面的程式列表亦加入了快速索引功能方便用戶找到想用的程式或Apps。這個版本上Windows Hello亦現身了,當然也要配合一些生物認證的裝置才可使用吧。

這個版本其中的Microsoft Edge修正的最大問題就是在以往的Microsoft Edge版本在播放影片的時候都不能完全在全螢幕下播放,在Build 10125中Microsoft終於解決了這個問題,現在終於可以全螢幕了。不過據小編收到的資料所知,更新的版本已經測試中,所以這個版本未必會推送給insider們,跳轉後可以看到一些Build 10125的截圖:
資料來源:neowin,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