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手機預覽版Build 10080預計會在今個星期內推送給Insider們

於上午09:30 2015-5-13 由 編寫

wp10b10080

一再延遲的新Windows 10手機預覽版本如果一切安好的話終於會在今個星期內推送給大家了,Microsoft最早表示會在四月尾的時候推送新Build和Office Touch手機預覽版,但因為未知的問題令推送一再延遲。

跟據Microsoft操作系統部門總經理Gabriel Aul表示這次推送的版本將會是Build 10080,比早前IT之家爆出的Build 10072還要新,相信這個版本的個人化設定將會更豐富和已經可以使用全新的Office Touch App等。

資料來源:Twitter

感謝讀者舒拉華報料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