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App]股市好幫手AAStocks!

於上午02:01 2011-11-20 由 編寫

AAStocks相信有留意股市的讀者都對它好有認識,它是一個本地很出名的即時股市朅報價系統(他們的網站http://www.aastocks.com/tc/Default.aspx)。小編們好高興可以在Nokia Lumia Launch Party 首先測試這個App。

面|(4/5)

介面上套用Windows Phone的Metro UI的風格。介面操作上也很流暢,小編對這個App的第一印象也很不錯。這是為什麼小編會給它4分的原因!

功能|(5/5)

AAStocks的功能十分齊全,在即時報價功能中所提供的資料十分齊全。提供了即時買賣價,成交量,成交額和價格圖等等。它亦提供了股市走勢圖,如圖中的恆指走勢圖。

除了即時報價等功能外,AAStocks亦提供查看ETF和股市新聞的功能。這個App功能真是十分齊全,是股民的好幫手!

整體|(4.5/5)

小編認為這個App會和其他平台中一樣免費給大家使用,這會對香港的Windows Phone的用家一個很好的消息,一個這樣重量級的App加入,其他本地App也會跟隨登錄我們的系統了!而這個App小編預計會在12月中登錄Marketplace。

小編會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未來本地App的資訊!!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