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Surface 3用戶請暫時不要更新到Windows 10預覽版

於下午04:14 2015-5-9 由 編寫

ba200137-ee3c-4471-b23f-86eecc508ace

Surface 3早前已經開始接受預訂,正式開始發售的日子也差不多到了,有讀者可能希望取得裝置後就更新到Windows 10預覽版體驗一下,但Microsoft方面就請大家不要安裝Windows 10預覽版到Surface 3上。

跟據Microsoft Community上的支援文章表示因為Intel這邊過沒提供有關處理器的驅動程式,所以現在的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版本還沒有Intel x5/x7處理器的驅動程式,所以絕不建議用戶安裝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這方面擁有Surface 3的讀者請注意吧。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