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等新Build?Microsoft表示本週不會有新預覽版Build推送

於上午11:50 2015-5-9 由 編寫

Gabriel Aul 在 Twitter:  mfosa We are working on it  but won t have a new build for phone or PC this week.

還在等待說好的Windows 10手機預覽版的新Build推送嗎,看來這個新Build推送不會在這個星期中舉行了。跟據Microsoft作業系統部門總經理Gabriel Aul的Twitter表示這個星期不會在新的預覽版本推送,包括電腦版還是手機版。

這意味著隨新手機預覽版Build一起推出的Office Touch Preview App亦會推遲了,暫時不清楚是否發現一些新Bug所以推送時間再次延遲了。下一個手機預覽版預計會帶來全新Windows 10市集、Office Touch、一些新的個人設定項目和系統優化,小編希望Microsoft可以在下個星期推送吧。

資料來源:Twitt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