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黑暗主題?那在Windows 10 PC版Build 10074上開啟吧!

於下午10:27 2015-5-8 由 編寫

win10darktheme

如果是一路都有使用Windows Phone的讀者相信都會對系統的黑暗主題都會十分熟悉,小編平時在Windows Phone都只會使用黑暗主題。但到了Windows 10上Microsoft強調在不同系統中都有極相似的體驗,那這意味著手機版的黑暗主題是否都會來到電腦版呢?答案是在Build 10074上其實已經內置支援了暗黑主題,不過就需要大家透過簡單地修改系統Registry來啟用:

  1. 搜尋 Regedit
  2. 開啟路徑: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hemes\Personalize
  3. 新增DWORD (32-位元) 值,名稱為SystemUsesLightTheme
  4. 修改數值資料為0
  5. 重新啟動電腦

如果你想回到白色主題的話就可以把修改數值資料改為1後重啟電腦就可以了。但是因為Microsoft還沒有對黑暗主題作優化處理所以有一些地方可能會出現背景顏色和文字顏色接近的情況。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