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愛好者的好消息!WP8.1 GDR2 x Lumia Camera Beta就可以支援普遍的藍牙自拍搖控

於下午09:24 2015-5-7 由 編寫

說到關於在Windows Phone上支援藍牙自拍神器的新聞都要到Lumia Camera 5更新時因為在系統權限需要HID授權所以推斷會不會支援藍牙自拍搖控呢,可惜原來只是支援自家Nokia Treasure Tag作搖控而已。

來到Windows Phone 8.1 GDR2正式支援使用藍牙鍵盤,令我們再次想那個藍牙自拍搖控會不會也支援呢。跟據WMPowerUser的報導,當大家使用上最新的Lumia Camera 5 Beta加上Windows Phone 8.1 GDR2就可以使用那種支援IOS和Android的藍牙自拍搖控,大家從影片中可以見到可以使用搖控中Android的拍攝按鈕就可以控制拍攝快門了。

小編身邊沒有這種藍牙自拍搖控,所以暫時不能測試Windows 10手機版上的是不是也支援了,有這種藍牙自拍搖控和已經升級的讀者可以測試一下之後在留言中告訴小編測試結果吧。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