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正在研發兩款旗艦級Windows 10 Lumia裝置嗎?

於下午08:48 2015-5-5 由 編寫

WP_20150207_11_58_45_Rich

Microsoft曾經表示在Windows 10手機版正式推出後才會有旗艦級的Lumia裝置,所以之前都只得一些中階或低階機的消息,最近流出的Lumia 940諜照亦證實是假的情況下,跟據The Verge的報導Microsoft的確是正在研發兩部旗艦級的Windows 10  Lumia裝置代號Cityman(城市奇俠?)和Talkman(老吹人?),將會是規格相似但會是一部大螢幕裝置和中螢幕裝置,就像Lumia 640和Lumia 640 XL般。

Cityman是兩款中規格比較強的一款,它會使用5.7吋 QHD螢幕(2560 x 1440解像度)、搭載高通最新的Snapdragon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32GB內置記憶體(支援MicroSD卡擴充)、使用可拆式背穀和可更換式電池設計、2000萬像素主鏡頭(報導中沒有提到,但相信都會是應用上PureVew技術)。

報導中提到它將會支援Windows 10手機版中的Continuum變身成PC功能,這個功能Microsoft剛剛也重申了需要新硬件才可以支援的,關於現時市面上的Windows Phone機款會不會支援就要等Microsoft作進一步公佈,不過小編就認為使用非旗艦機款的讀者就不要對這個功能支援有太大期望,這個功能對硬件的要求相信都不低。

第二款的就是Talkman,這款Lumia會稍為小於Cityman,使用上5.2吋 QHD螢幕(2560 x 1440解像度)、搭載高通最新的Snapdragon 六核心處理器、3GB RAM等其餘規格都會和Cityman大同小異,處理器就為最大的分別。報導中沒有提到這款新機會不會支援Continuum變身功能。兩款機都會有三組LED閃光燈去支援不同環境下拍攝,同時前置鐘頭都是500萬像素的。

Microsoft表示Windows 10 PC版將會在今年夏季推出,小編跟據可靠消息來源的資料推測應該會是7月-8月間,而手機版和新機就大約會在9月-10月期間吧。

資料來源:The Verge

感謝讀者Ayanami Adolf的提醒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