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 2015]Windows 10手機版上的USB OTG和列印功能示範

於下午03:58 2015-5-3 由 編寫

usb-3-type-c-final-render-640x353

在Windows Phone 8.1公佈的初期一直有傳Windows Phone 8.1的某個開發版本是支援USB OTG的,不過到正式版的時候就沒有採用了。但是在Windows 10手機版上就確實了會帶來USB OTG功能,還會帶來Windows PC級的列印體驗。

在之前推送的Windows 10手機預覽版都還沒加入USB OTG功能,但在Build大會後在Channel 9上發佈的影片上示範了 在未來版本中會加入的USB OTG功能。

影片中Microsoft的人員展示了從USB裝置中複制一段影片到手機內置記憶體中和USB通訊協議。影片中同時看到Windows 10手機的開始畫面已經可以在一行中放下4個中型的Live Tile,同時影片中的機型也不詳,Windows 10手機版支援的USB項目可以參考下圖:

在Channel 9上另一段影片就展示了Windows 10手機版上的PC級的印刷體驗,不過首先要留意的是和PC版不同的是手機版不支援USB列印,只可以通過無線網絡傳輸,這意味著你的列印裝置必需要擁有無線連接功能,至於透過PC分享列印裝置的話這裡顯示就不支援了。

同時因為手機版和PC都分享著同樣的代碼,所以在手機版上都會支援列印到PDF功能,給用戶選擇先保存數碼版本往後再處理。

資料來源:WMPowerUser(1),(2)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