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Spartan正式命名為Microsoft Edge,Firefox或Chrome插件只需少量修改就可以直接套用

於下午08:58 2015-4-30 由 編寫

microsoft-edge-introducing

“Project Spartan” 是Microsoft新一代瀏覽器的開發代號,它的處理引擎是新一代的Edge。Microsoft 之前一直沒公佈”Project Spartan”的正式名稱,外界多數認為Project Spartan有機會成為正式名稱。但在Build 2015上Microsoft公佈了”Project Spartan”正式名稱為Microsoft Edge就和它的處理引擎同名。

ire-edge-logo-sbs

Microsoft Edge的標誌使用了和IE一樣的E字作為主要設計元素,左圖為IE最新版本的標誌、右圖為Microsoft Edge的標誌。在預覽版上Microsoft Edge暫時還不支援安裝插件的,在昨天的Build中Microsoft就透露Firefox和Chrome的插件只需作少量修改就可以在Edge運行,不過插件功能最早只會在RTM版本後才出現。Microsoft Edge作為Windows 10的主要跨平台瀏覽器,小編真是期待完整Edge的來臨!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1),(2)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