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將會在Build 2015大會上為開發者推出全新統一App發佈控制版面

於下午09:45 2015-4-28 由 編寫

Microsoft Build Developer Conference   April 29 – May 1  2015

在現時的Windows App市集上,當開發者想發佈一個Universal app ,他需要在Windows Phone開發者控制版面上發佈一次,在Windows的也要發佈一次,這是因為現在Windows和Windows Phone的市集還是各自為政的,這個感覺其實不太Universal 的。但在Windows 10上Microsoft 很強調一個家族,一個App市集的概念,在Universal App的設計架構上更加統一,所有平台都支援著同樣的基層API,亦不需再分開兩個不同的專案去寫。

那統一了市集,在開發者控制版面上亦要進行合併。跟據Microsoft News的報導,他們發現在Windows.com的域名下,增加了一個devx.windows.com的副域名,進入後會出現”Coming Soon”的字樣,相信Microsoft 會在Build 2015開發者大會上公佈一個全新的統一開發者控制版面,但初期只會以預覽版形式開放給開發者使用。

初期預覽版中開發者不能發佈新App和IAP﹙App內付款﹚,但開發者可以在預覽控制版面裡統一查看帳戶裡的App詳細情況,正式版將會在本年後期推出,相信會在Windows 10推送後開放吧。

資料來源:Microsoft News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