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將會加快Windows 10 手機Insider版本的推送速度

於上午12:03 2015-4-22 由 編寫

windows-10-for-mobiles

Microsoft最近傳送了一封新的電郵去Windows Insider們來分享更多關於未來Windows 10預覽版的資料,跟據電郵中表示Microsoft收到用戶的聲音,所以他們推送新版本給選擇了”快速”Insider們的頻率將會增加,意味著測試者們將會更早地測試到新的功能和改善但這就些版本可以會帶來更多問題。

郵件中亦提到Insider Hub將會很快來到Windows 10手機版,Insider Hub可以集中地收看關於Windows 10預覽版的官方資料。Microsoft將會在本月尾的Build 2015上公開更多Windows 10手機版的新資料,亦計劃在Build 2015舉行前推送一個新的手機版Build給Insider們,那我們就要拭目以待吧。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以下為Microsoft傳送的郵件

mai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