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更新Windows Phone Recovery Tool以解決從Windows 10回復死機問題

於下午02:41 2015-4-18 由 編寫

wprt

早前Microsoft推送了新的Windows 10手機預覽版,相信有不少的讀者都會決定成為勇者一試Windows 10手機版是什麼樣子的,但因為它只是十分早期的預覽版本,有大量的問題下有部份人會選擇刷回Windows Phone 8.1了。

Microsoft在這方面提供了Windows Phone Recovery Tool給用戶使用,但在這次預覽版推出後有部份用戶出現了使用後變磚死機的情況,會出現紅色Nokia標誌和開機後完全沒有反應的情況。基於這個問題Microsoft今天推出了新版的Windows Phone Recovery Tool以解決刷死的問題。

如果你已經刷死了的話可以使用以下方法嘗試回復:

  • 確保你的USB線可以良好地傳送資料
  • 檢查你的Windows Phone Recovery Tool是否1.2.4版本,不是的請你重新啟動軟件,它會自動檢查更新,如沒有可以到這裡下載
  • 更新或安裝後重新進行回復步驟,如果不能認到你的裝置請按”My phone was not decected”按鈕

資料來源中有說明做成這個問題的原因,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去看看。

資料來源:Microsoft

1個留言

  1. YIP
    2015 年 04 月 20 日 @ 12:48 上午

    tried , still not work 🙁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