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展示了RealSense加上Windows Hello生物認證技術,又一外星科技呢!

於下午11:18 2015-4-16 由 編寫

W10_Laptop_NUI_16x9_en-US_030615-741x416

早前Microsoft公佈了Windows 10原生支援生物特徵認證技術-Windows Hello,讓廠商可以更方便地加入生物認證技術到Windows 10裝置中,包括Windows 10手機版也是支援的。Intel作為Microsoft最緊密的合作伙伴(一對好基友),它們在最近的Intel Developer Conference 2015上就率先展示了它們透過最新的RealSense鏡頭科技配搭Windows 10上的Windows Hello作系統登入認證。

從影片中可以見到整個生物認證過程是十分快,用戶只需坐在裝置前系統就會自動進行認證,而因為RealSense的實物輪廓辨識技術,就算其他人拿著你的相片都無法通過認證。這樣看相信未來使用生物辨識技術的Windows裝置將會十分普及。

關於RealSense的資料可以在這裡找到。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