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手機版將可以讓用戶自行選擇來電阻截資料庫

於下午01:54 2015-4-15 由 編寫

wp_ss_20150413_0008_thumb

在最近推送的Windows 10手機預覽版中,發現了一個全新的來電阻截選項,出現這個選項暫時不知道是否因為Microsoft 將會開放系統級的來電阻截API,讓用戶可以直接套用第三方app的阻截資料庫,在同一個地方亦發現了一個可以讓用戶選擇來電和致電管理App的地方,但相信基於安全性問題這個API只會開放給廠商使用。

在Windows Phone 8.1中來電阻截屬於廠商級的API,就以Lumia機種為例,用戶需要手動加入想阻截的號碼才會進行攔截,這不是一個太理想的做法,就像香港我們需要安裝Line Whocall等來電識別App先作識別後才可手動加入到阻截名單中,體驗上都不是太好。如果Microsoft 開放這個API給第三方的話會令這個體驗更直接,當然Microsoft 基於系統安全性都可能只開放給廠商或網絡供應商吧。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