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詳細說明Windows 10手機版支援的USB裝置

於下午05:13 2015-4-5 由 編寫

usb-3-type-c-final-render-640x353

在Windows 10手機版上Microsoft終於把USB OTG功能加入到他們的智能電話系統中,Windows 10除了支援最新的USB Type-C外,舊式的MicroUSB也會支援絕大部份的USB協議的裝置。關於這些資料Microsoft就在其開發者中心上向大眾說明。

USB Dual Role Driver Stack Architecture  Windows Drivers

從上表可見絕大部份的USB裝置都會在Windows 10上得到支援,相信大部份用戶都是多數只會使用到USB Mass Storage或HID裝置吧,小編希望在即將推送的Insider版本中就會加入USB OTG功能吧。

資料來源:Microsoft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