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手機版build 12534影片曝光,擁有全新Outlook app、Project Spartan等

於下午06:22 2015-4-3 由 編寫

windows-10-for-mobiles

在新的Windows 10手機Insider版本推出之際,Windows 10的開發團隊也努力地進行最終的測試準備推出。中國Windows Phone論壇WPXAP就有會員發佈了一段關於Windows 10手機版Build 12534的影片,展示了全新的Outlook App整合了電郵和行事曆功能,手機版Project Spartan瀏覽器、新的連絡人和通話App。

我們也不能肯定將推送的Windows 10手機Insider版本會是這個還是會一個更新的Build,不過很快就會有答案了。

但是關於Windows 10手機版的App UI設計小編作為開發者和用戶認為Microsoft不應該直接將Windows 10 PC的App設計縮小就成為了手機版的設計,就如Outlook App般Windows Phone已經有一個系統級的返回鍵為什麼又要放一個在左上角呢….漢堡包按鈕也是,如果以手勢開啟列表比在左上角的一個按鈕絕對是更好的用戶體驗吧。

資料來源:WPXAP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