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科技?!Microsoft研究院的Hyperlapse Mobile Beta App出現在Windows Phone市集中

於下午08:01 2015-3-30 由 編寫

Hyperlapse Mobile Beta   Windows Phone 應用程式 遊戲市集  台灣

Microsoft 研究院在一段時間前公佈了一個名為Hyperlapse的影片處理技術,拍攝上和Time-lapse差不多,但Hyperlaspe可以三維空間形式自動找尋影片的中軸再加以穩定令整個Time-lapse影片不會出現過度震蕩的問題。Instagram 亦公佈了一個同名技術,還已經在IOS 上推出相關的Apps,但Microsoft曾經解釋過在基礎理論上有什麼不同,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在這裡了解一下。

應用了這個技術的Hyperlapse Mobile Beta App最近被發現在Windows Phone 市集出現,但就暫時不開放給大眾下載,相信還處於內部測試中。

市集連結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