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800榮獲2011年度手機大獎

於下午05:31 2011-11-18 由 編寫

 

Nokia Lumia 800手機在2011年度手機大獎評選中被評爲年度手機!而評選結果是由廣大網民投票産生,範圍有最受喜愛的手機,網絡服務等等。

What Mobile的編輯Richard Melville對Lumia 800的評價是:毫無疑問,Nokia推出了一部強大的手機,它搭載全新的Windows Phone Mango操作系統,擁有出衆的設計理念,并且具有吸引我價格(小編就認為太貴了….),Lumia 800 感覺像是智能手機的又一次革新,無論任何人都會比它吸引!!(小編同意Lumia 800的確很吸引!)

Nokia 今晚7:00就會在香港舉行發怖會,大家記得我們會有Live Blog 直播嫁,想知道 Lumia系列係香港幾時有得買就要留意我們啦!!!!

資料來源:Nokia Blog,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