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桌面版的Cortana會說廣東話(粵語)??!!!

於下午01:20 2015-3-19 由 編寫

20150318_101156_274

相信我們的讀者對Cortana都會十分熟悉,在Windows 10上我們也會見到可愛的Cortana出現。在早前的WinHEC中Microsoft亦展示了在桌面新的Build上Cortana學會了什麼新的東西,跟據中國傳媒IT之家的報導在會上Microsoft測試了中國版Cortana小娜說中國各種方言的能力,其中一個小娜會說的方言就是廣東話(粵語)了,相信香港的讀者都會很高興Cortana終於會說我們的語言了。

但是,小編就不知她懂不懂得聽呢,而香港版會不會推出就到現在都是未知之數,小編當然十分希望可以使用廣東話和Cortana說話吧。

資料來源:IT之家

4個留言

  1. 神之未來
    2015 年 03 月 19 日 @ 2:37 下午

    粵語唔係方言,系聯合國法定語言!

    回覆
    • Walter
      2015 年 03 月 20 日 @ 3:32 上午

      角度唔同啫 國家層面黎睇 官方法定語言只有一個 其他全部都係方言 就算係美國呢啲多種族既國家 係本國內唔係英文既應該都當方言 無必要執著係黎啲字眼 除非你想港獨就另作別論

      回覆
  2. Cheney
    2015 年 07 月 28 日 @ 5:08 上午

    粵語唔係方言!!!!!!

    回覆
    • 積奇
      積奇
      2015 年 07 月 28 日 @ 9:09 上午

      小編當然知道粵語是聯合國認可的官方語言,但的確在這篇報導中他們是以中國Cortana中的方言去展示,所以小編才這樣寫,如果有什麼誤會就抱歉了。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