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將會有彈性優化的快捷列表和新的Cortana介面設計。

於下午11:32 2015-3-18 由 編寫

Task-bar-Menu-Mouse

在Windows 8.1的時候無論大家使用觸控還是滑鼠在桌面模式中長按或按下右鍵開啟的快捷列表都會是相同的大小,令使用觸控的用戶極難可以準確地按下這個極小的列表,令桌面模式下的觸控體驗極差。在Windows 10 預覽版Build 10036中的列表就終於會以使用中的輸入裝置為標淮優化快捷列表的大小和設計。上圖為Build 10036中使用滑鼠時的快捷列表。

Task-Bar-Menu-Touch

當使用觸控的時候,快捷列表項目的間距和大小都會變大,令用戶可以更容易選擇到列表中項目。這個細節改善是對使用小屏幕平板電腦的用戶來說是極度需要的,就算小編使用Surface Pro 3時使用觸控操作桌面模式的體驗都不太良好的。

cortana-windows-10

在Cortana推出前按下Windows Phone的搜尋按鈕是一個Bing的搜尋介面,背景使用上每天的Bing特選相片,小編有時都會進入這個介面欣賞每天特選相片,但在Cortana出現後這個特選相片介就被取代了,相信Bing團隊都認為這個相片不應該浪費,所以在新的Cortana介面中就會以每天特選相片作背景,讀者們認為這個新設計好看嗎?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Microsoft News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