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電話版Windows 10 Build 12521資料流出,擁有LED通知功能等

於下午05:46 2015-3-16 由 編寫

setting

之前說完Windows 10 最新PC版Build的資料流出,現在就到我們最關心的智能電話版本了,在外國論壇中有網民爆出Windows 10 Build 8.15.12521 電話版的資料。在這些資料中比較吸引小編注意的就是通知中的自訂選項除原先的屏幕提示、聲音、振動外還加入了一眾用戶期待已久的LED通知,但暫時不知道會是只支援LED呼吸燈還是會以相機的LED閃光燈作提示,而如果是LED呼吸燈的話相信往後的裝置都會加入呼吸燈就如Lumia 735等。在裝置同步方面用戶設定這邊沒有太大的改變,但據聞同步架構就會和PC版一樣大幅度改善了。

ac

在同步帳戶方面亦有一個不錯的改善,在WP7開始要轉換主要Microsoft帳戶就一定要重置整得裝置才可以轉換,但到了Windows 10中要轉換主要Microsoft帳戶就不用再重置了,簡單在設定中刪除就可以了,方便擁有多個Microsoft帳戶的用戶。

ct1

在聯絡人方面改成了Modern 2.0風格,功能沒有太大變化。而設定中就加入了匯出到SIM卡功能,但從相片中沒有發現篩選連絡人清單的功能,不知是還沒加入還是這裡只有一個帳戶所以沒有顯示吧。

ct2

在聯絡人和撥號介面都換上了Modern 2.0風格,功能上亦沒有太大變化。

ot

在Windows Phone 8.1 GDR2上首次曝光的App權限設定來到Windows 10當然還在吧,可以給用戶自行決定什麼App可以用那些東西,保障私穩安全。而Windows 10上的選項列表亦使用了新風格。

資料來源:windowsmania.p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