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開始向港澳區Lumia 1520推送Lumia Denim OTA更新!

於下午12:46 2015-3-12 由 編寫

denim

在接近一個星期前Microsoft已經把Lumia 1520的Lumia Denim Rom放到Lum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的伺服器上,但OTA推送就遲遲沒有推送,令一眾Lumia 1520的用戶十分鼓譟。在今天早上Microsoft終於向港澳區Lumia 1520推送OTA更新,結束大家的苦等!!Lumia 1520終於有牛仔褲穿了!!

Lumia Denim為Lumia 1520帶來了Lumia Camera 5,支援4K(2160p)影片拍攝體驗,極速Lumia Camera 開啟速度,拍攝後背景處理相片等,詳細Lumia Denim更新項目可以參考這裡

讀者們可以在設定->關於中檢查更新,而使用開發者預覽版中的讀者需要注意必須關閉開發者預覽計劃才會收到這個更新,而刪除這個不代表是已經關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