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Microsoft Lumia 640連接藍牙鍵盤示範,完全流暢操作

於上午08:37 2015-3-10 由 編寫

在Windows Phone 8.1 GDR2上Microsoft終於正式加入對無線藍牙HID協議的支援,令在Windows Phone上使用外置藍牙鍵盤操作變得可能。

而剛剛發佈的Microsoft Lumia 640和640 XL就率先搭載了最新新的Windows Phone 8.1 GDR2,在MWC 2015上Microsoft的人員就使用了Lumia 640和同期發佈的Microsoft通用摺合藍牙鍵盤作示範,整體操作十分流暢。

早前有傳言指出Windows Phone 8.1 GDR2不會推送給現有機種,只會給新機使用。小編從可靠消息來源中得知這個傳言是不正確的,GDR2是會推送給現有機種。

資料參考: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