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手機預覽版將會在本月開放給更多機種參與包括旗艦裝置,同時帶來最新Office App。

於下午11:13 2015-3-5 由 編寫

Lumia-family

Microsoft在早前2月的時候開放Windows 10手機預覽版給部份機種測試.,唯只支援少量的機種有統計顯示暫時全球只有6萬人安裝了,在MWC 2015上他們透露將會在本月尾開放更多新功能給大家測試,亦會支援更多機種,包捨一些旗艦級的裝置如Lumia 930,Lumia 1520等,以可聆聽更多的聲音。

同時在MWC上Microsoft亦會在下個公開手機預覽版上開放最新的Office Touch Universal App給大眾測試,讓大家可以在Windows 10 手機預覽版上測試到和桌面版同樣功能的Office App。

資料來源:SOFTPEDIA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