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1 GDR2將會改善設定分類問題和支援藍牙鍵盤連接。

於下午02:39 2015-3-3 由 編寫

lumia_640_settings_gdr2

在昨天的MWC 2015上發佈的Lumia 640和Lumia 640 XL被傳媒發現它們搭載了的系統不是Windows Phone 8.1 Update 1,而是比它更新的Windows Phone 8.1 GDR2/Update 2。

和Update 1的最大分別為設定介面重新設計了,改善了設定項目混亂無章毫無分類的問題,為不同的設定項目進行了分類歸立,讓用戶更容易找到自已想要的項目。

WP8.1 Update 2亦加入了App權限控制設定,讓用戶自行控制授權那些東西給這個App。同時也加入對藍牙鍵盤支援,可以支援Microsoft全新推出的通用接合鍵盤的藍牙裝置。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1),(2)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